困倦之街
会长妹抖
2010/03/28(Sun) 15:36  一周一图这速度也太悲催了
*关于猛正太
于是漫画书到手,扫图之↓
more...
[困倦#04]报亭 | CM:6 | TB:0| edit
2010/02/01(Mon) 20:18  荒废与长草
完全没在画图,也完全没在做正事XDD

让我死躺吧(已经躺得够多了)

完结番目前只食完了空中秋千,之前松鼠鼠眼尖一眼从第二话里辨别出来了樱井,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部片有多么的豪华......在声优的意义上......而且越看越觉得真的很精巧,每话分别独立却有互相关联的主角们,圣诞前的一周间之类的小细节真的是很巧妙(反应迟钝大概全片播到一半话数才发觉||||)....而且,看完之后,似乎有点圆形斑点中毒啊咳

另外(松鼠鼠不齿的)奇迹列车大江户线)看去了大半了,该怎么说...比预想中的要来的好,虽然是光明正大的摆着服务女观众的片,但是并没有典型女性向动画那种只有一张脸和一堆大牌声优没剧情没脑子没常识还装B的囧状....虽然确实声优阵容是金光闪闪(会长长啊阿虚和古泉都在里面了噢你要不要考虑去看上一看?)脸嘛...画风什么的大家见仁见智不好说,画面崩坏什么的跟我见过最崩比完全不算什么所以不计较,剧情虽然不算精彩但是好歹还不是很空洞,最重要的是那些没常识搞穿越还有前后矛盾的地方都被他们自己吐槽了(<-好感度UP的重点),外加还有不少铁路(以及沿线)的(冷)知识(其实这才是看点?)所以当一般的轻松片看还是很不错地(/=W=)/

.........其余待补(没有待补了快点振作去画图图图图图||||||
[困倦#04]报亭 | CM:4 | TB:0| edit
2009/12/05(Sat) 19:44  要更的东西都堆积起来了……
最近明明很闲可是却...玩物丧志了(咦?)

下了这种界面的游戏(对可爱画面没有抵抗力的人)

....介绍里说有七十多关,下的时候想着这下够好好玩一阵了,也确实有那么多关没错.....可是....一下午...就通关到底了........囧....

***
然后上周例行挖BT的时候看见这个

...........山口山的战士们,你们好有爱

***
接下来的时间里终于开始消会长长给的SPN...
中途参加1129同人祭,其间遭遇发卡[我们一月还有一次展会,这是我们的名片,你们看看吧,有兴趣就来,官网巴拉巴拉巴拉.......].........
老兄,12月底还有一场呢,连办三个月的这个,你的,不疲劳??

没有专门搞COS表演,但是还是有不少人穿着COS装在场里走

说来,会场里一直循环播放着ARK........(憔悴)

出V家的这一组,扮相有爱啊...虽然...穿高跟的LUKA比穿平跟的MIKU还要矮....

APH的意呆利很可爱,我对她打招呼时还转过身来说[我还有白旗~](萌翻)另外马修也是个美人(好高...

第一次参与摆摊而不只是买东西,还是很好玩的,虽然会场很小,但是人还是不少,只是可怜我们的摊,线圈本带去20本6出手了一本,而会长长和剑剑的二手本则以飞一样的速度给脱手了|||
冷就是没市场啊.....抱头痛哭

回来就累瘫了,一不小心睡着的代价是感冒一整周.....泪
[困倦#04]报亭 | CM:0 | TB:0| edit
2009/11/21(Sat) 23:22  似乎回来就冷凉了...
十二,三号实验做得能算到日期时去排高液,结果被告知[现在都排到12月去啦!]不让登名字了,于是修罗只修了一周多一点,然后冬眠了四天后回来捣腾捣腾再回学校冬眠,到12月再继续(被迫?)中断的修罗.................

这2周都实验和冬眠去了,屯物消的极少........
CANNA看完,对制作倒是没多少不满,不过这剧情........太扯淡了吧..........(被扯淡给囧到了),于是不论奈须的原作,武内的人设,还是坂本有配音之类的吸引我的要点都...没的加分,不及格!!!(扭头)

战斗妖精雪风也消完,看那五话OVAj就占了普通动画26话空间的体积就知道压片的兄弟多有爱,可是我,我..........我实在没被(据评)华丽的空战给萌到....反而发现自己已经被污染的回不了头的事实.........(曾经看杂志时只觉得[很帅]的男主角,现在第一眼反应[好受!!]然后横看竖看还是[好受!!!][真的好受!!!!!]...............默默内牛OTZ

GUNDAM ZZ看了3话左右......能再见卡缪满高兴的...虽然卡缪米少年已经是植物人状瘫痪(?)...而且....冬菇头哈曼的镜头真多(心满意足)

还有就是食完了剑剑给的一堆漫,大概6本BL漫加2本LOLY漫......最后的感想居然是,清水的俩本BL漫(上下册)最好看.......还托松鼠鼠去挖了电驴.....我............|||



more...
[困倦#04]报亭 | CM:4 | TB:0| edit
2009/11/08(Sun) 19:49  实验中止是祸不是福
本来以为还会拖至少一个月的大鼠实验突然中止,于是这周的磨皮擦痒悠闲磨叽生活将在下周摇身一变修罗场(大概)......现在真后悔应该别那么偷懒看动画的,早把某些能做的做完该多好....(蹲

这周五日间K完四部完结番,GA艺科班,青花,潘多拉之心和幻灵镇魂曲

GA是轻松欢快校园型,其实满精彩的,里面豆知识不少,每次ED不同人唱之类的小心思很赞

青花...呃.....虽然看之前就知道它是百合片...但是还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百合片啊哈哈||||||
大概就是,从片头来看推测A和B是CP.....结果几乎整个片子里A都跟C在交往(说起来C学长你...真的很帅...OTZ).......B跟A的感觉,始终都是[小时候分开的青梅竹马,长大后再见成了知心好姐妹]好吗....可是最后AC分手,最后的最后这片....硬生生的拐去了AB...........囧

潘多拉之心,超乎我预想的充实....也超乎我预想的...空洞|||.........
没看之前都做好[只有脸能看内容恩恩恩]的心理准备了,结果情节挺充实的节奏也不慢...觉得这是难得的一部有脸也有料的动画了,结果结尾给挖一大坑.看完最后一话来一回想,突然发现,呃,几乎什么都没讲嘛这算啥啊(摔瓶)

幻灵镇魂曲...也就是Phantom.....该说不愧是N+原作么.......|||||
本来还对监督是真下这点满担心的,但是松鼠鼠扫雷后说了好看也就放心大半了,看下去也确实好看,真下这次做的蛮好(或者该说本来这就是真下最擅长的类型?)黑帮,枪战,灰暗的气氛,面瘫少女.....||||
不过....这是啥即视感啊......看着看着我脑海里就会浮现[啊,这里的话游戏里应该就是分歧选项了吧],[啊,这个应该是这条人物线的BAD END吧]......之类的........该说不愧是N+原作么?果然么?????(........||||||||

(今天回学校消CANNA(预计),然后正式进入实验修罗期= =+


[困倦#04]报亭 | CM:7 | TB:0| edit